榴芒菇

小号「榴芒菇①」不会注销,未来会发点东西或整理点文

【獒龙】网购爱情

短小来一发
来自@半个月亮 的点梗
ooc和bug是我的

马龙是个网络作家,更是一个网购达人。

月底,他正在赶着完结一篇更了整一年的耽美小说。门铃断断续续响起,抓了抓头发,起身去开门。
拉开门,快递小哥迅速递上包裹,并掏出笔,“麻烦签下……”抬头的瞬间,对方迷朦着双眼接过笔的神情让人心跳加速。其次,白皙有点肉的脸蛋更让人忍不住想掐一把。而实际上,快递小哥也确实这么做了,只是手在离皮肤0.01mm时,马龙已签好字,“你、你想干嘛?”说着,一脸戒备地抱好包裹回屋关门。
快递小哥无措的收回手,低头看着纸上的两个字弯了弯唇角:马龙……

第二日同一时间,马家的门铃再次响起,还伴随着磁性的说话声:“马先生,有您的快递。”
马龙开门签字,准备回屋时,快递小哥伸手拦住,并递上一张名片:“这是我的名片,有事可……”
马龙摆摆手,一脸不耐烦:“不需要。”
“寄快递可以找我。”
“我只收快递!”
“那……你有快递时可以打我电话,我提前给你送来。”
马龙狐疑地认真看了他一眼,果然快递员都如此黑,“拿来吧……”接过名片,转身进了屋。
“张继科……呵,无事献殷勤。”随手扔进了垃圾桶。

连续一周,快递小哥总是早早前来敲门。
“我说你是不是只送我一家啊?!”马龙在第五次被这小哥搭讪后,显的有点狂躁。
“谁让你家离我那快递点近呢。”快递小哥挑眉笑道。

马龙决定这段时间暂停网购。

然而隔天早上,门铃一如既往响起。
开门看到熟悉的脸,马龙压下怒火,面不改色说道:“我今天没快递。”随即迫不及待准备赶人。
小哥晃晃手中的纸袋子:“给你送早餐来了。”说着朝马龙露齿一笑。
“我刚吃过。”右手捏着门把,左手扶着门框,随时准备关门。
“你确定?”小哥踮脚朝里张望,“感觉你刚起啊……”
“确定!你走不走?我还要回去码字。”马龙皱着眉,觉得这人烦透了。
小哥玩味地重新举起手中的袋子,“你收下了我就走。”
“你!……”僵持了近三十秒,最后泄了气般,马龙接过袋子。

第二天,门铃响的比往常更早。
“马龙早啊。”刷完牙,刚清醒了一点儿的马龙一开门就看到穿着快递背心的小哥一脸核桃笑朝自己打招呼,然后伸出右手,“给你的早餐。”
“你、你们快递员很闲吗?还是现在马云爸爸破产了?”
“别说你已经吃过了。”快递小哥跳开他的问话,“你不要我就不走哦。”
马龙撇撇嘴收下,“谢了,你可以走了……”
小哥挠挠后脑勺,没有像昨天那样转身离去:“能否交个朋友?我,青岛小哥,张继科儿。”说着伸手去够马龙空着的右手。
“你、你好。”马龙讷讷地握了握他的指尖。

接下来的一个月,张小哥天天一早准时光临马家——嗯,送快递。而马龙已渐渐习惯一起床就有送到嘴边的早餐。


这天上午,马龙早早洗漱完毕坐在电脑前更文,眼睛时不时瞥一眼屏幕右下角时间。
九点了,他今天不来了吗?
哦,我最近也没网购……
会不会不送快递到这片小区了?
是不是路上遇到麻烦了?

熬到九点半,悦耳的门铃声飘入耳中。
马龙一跃而起,哒哒的跑去开门:“我好饿……”
入眼的是一束开得正艳的红玫瑰。玫瑰下移,露出一张等了很久的帅气的脸。






番外

“张继科儿!唔……说了别、别……在车里亲我!”
“宝贝儿,我可是来讨这一个多月的早餐费的……况且,我的玛莎拉蒂从外面是看不到里面的……”

评论(10)

热度(21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