榴芒菇

小号「榴芒菇①」不会注销,未来会发点东西或整理点文

【胖球小甜饼】兔兔辣么可爱,怎么能吃兔兔

退役全员向
网上看到的一个小段子,如有雷同,纯属借鉴



许昕拎着一兔笼来敲门。

“干啥呢,这大清早就匡匡匡地敲!”张继科耷拉着眼皮扶着门框。

“还早呢!我师兄都到乒羽中心了!”许昕晃了晃手中的兔笼,“那,我师兄让我给你,拿好了。”

张继科接过笼子,脑子还处于混沌状态。

许昕拍拍手,转身就走。

电梯打开的瞬间又回头嘱咐道,“它吃素哦,给它点绿色蔬菜。“


中午,结束了半天的训练,马指导收拾收拾准备回家吃饭。

“继科儿,中午吃啥?”马龙发了条语音过去。

隔了十秒,对方发来张自拍图:穿着围裙正在炒菜。

马龙将照片放大,定睛一看:妈咧,辣炒兔肉!

张继科喜滋滋地翻炒着,琢磨着出锅时间。

“叮咚”又一条微信过来:涨记壳!那是博儿让大昕寄放在我们家的兔子!

老张呆楞了片刻,开了小火,回想了早上许昕说的话:吃素……绿色蔬菜……

张继科淡定地切了半根黄瓜,切吧切吧成丁倒入锅中一起翻炒。

五分钟后,退役群中收到一张照片。

“看,我的创新菜品【辣炒黄瓜兔肉】!”张继科不忘配了文字。

“老张!你竟然把博儿养的兔兔炒了!”许昕连发n个发怒表情。

“你自己送来又没说清楚,我以为是龙让你送今天中午的食材来了呢。哦,对了,我还听你话给它配了绿色蔬菜。”

“……那你很棒棒哦……要不要给你鼓鼓掌?!!”

方博连发三条语音,说要过来找他决斗替兔报仇。

“大博儿别激动,至少……至少它走得……十分安详?”张继科斟酌着发了句。

“你怎么好意思说的!你等着!我马上过来!”方博在手机那头跳脚。

“我和小雨也来!”樊振东跟了句。

“你俩来干啥?!”

“……来、来吃兔兔?”

fin

评论(16)

热度(22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