榴芒菇

小号「榴芒菇①」不会注销,未来会发点东西或整理点文

听说你早恋?

ooc产物,脑洞和bug是我的

1.
老张:你竟然给我早恋?!你才多大?!啊?!才16!还没成年,懂什么是喜欢和爱吗?!

张小包子:你和我爸当初不也是早恋吗……

老张:什么早恋,我和你爸成年后才在一起的!

张小包子:那你还说过你对我爸是一见钟情的呢,那会你才14!

老张:嘘!声音轻点,别被你爸知道我这么早就对他「图谋不轨」,万一他一转头跟你秦爷爷说漏嘴,那你爹我就要英勇就义了……

张小包子:那你可别对我爸说我早恋的事,我怕我爸再让我顶着他的钢铁侠跪半天!

老张:行行行,这好说,咱爷俩互不干涉。

老张:对了,你对象好看不?有你爸好看吗?白不?有你爸白吗?

张小包子:……


2.
许大蟒:过来,在我面前站好咯。

许小包子:咋、咋了爹?我最近没浪啊?也没怼天怼地啊?

许大蟒:别扯别的!才16岁就给我谈对象?怎么?让你上学就是去泡妞的?!

许小包子:爹,你这话有漏洞。

许大蟒:还不认错?还给我狡辩?!你还没到18!

许小包子:不是,爹,不是妞……是汉子……

许大蟒:……

许大蟒:哦……那个……你在上还是下?我担心你长得这么像你爸,搞不好会是下面那个!我xx的儿子绝不能在下!

许小包子:-_-||


3.
樊小胖:儿子,听说你早恋?

樊小包子:爹我错了,我马上去单曲循环我爸的金曲串烧!

樊小胖:你这小子,我还没说啥呢!

樊小包子:您不生气?不骂我?

樊小胖:生啥气?别影响自己学习成绩就好……

樊小包子:呼~

樊小胖:想当年我和你爸在一块时,我也没成年呢……14岁认识你爸,15岁表白时,你爸死活不同意,说我还小,会影响我成绩……我哪里小了?!除了年纪哪都不小!16岁时你爸被我磨得没办法才答应试试看,一试就再也没——嘿!人呢?!

樊小包子:一家两个话痨简直没法玩!

fin

评论(20)

热度(292)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