榴芒菇

小号「榴芒菇①」不会注销,未来会发点东西或整理点文

【胖球小甜饼】密码什么的真讨厌

友情提示:配合前两篇微信体食用效果更佳
平行世界
ooc和bug是我的


马俊峰指导最近有点心气不顺。
前几天傍晚,孩子们都下训回宿舍了,他惯例绕训练场地一圈,将遗漏的球和队员们落下的水杯毛巾等一一捡起。
这时,眼尖的他瞥到了一挡板后面的手机。捡起看了看,嗯,略眼熟,应该是隔壁小胖子的。
抬头环顾了四周,无一人,想着待会回去交给王皓。正准备将手机塞兜里时,爱徒的脸浮现在眼前,马指导鬼使神差的点亮手机。呀,我徒弟的侧脸真是好看!…不对,小胖子为啥用小雨照片作锁屏?!
试了机主的生日,密码不对。手颤抖地输入了自家徒弟的生日,顺利的解了锁。忽略占了三分之二主页的白嫩大脸,马俊峰本着关心爱徒身心健康发展的原则,点开了相册。
妈呀,衣服能不能穿穿好,会感冒的!
为什么要拍小雨睡觉?!
你俩头还能再凑近点吗?!
越看越辣眼睛!
“马……马指导……”
闻言抬头,机主正一脸惶恐不安地抠手看着自己。
“哦,我还想待会回去给你们王指导呢。呐,正好给你了。”说着,不动声色地将手机递过去。
“谢、谢谢马指。”
“嗯,下次别丢三落四了。”

这两天王皓总觉得马俊峰看自己的眼神怪怪的,让人慎得慌。
今天中午,几位教练员凑在一起吃饭。王皓迅速扫完自己的那一份,然后看着依然吃着饭的众人默默掏出两小橘子,开始饭后水果。
“马哥,你最近是不是有什么事要跟我说啊?”
马俊峰咽下嘴里的肉,想了想,然后颇为纠结的凑上前轻声说:“你们小胖是不是跟我家小雨走得太近了?”
王皓吃完橘子擦擦手不以为然:“难道还指望他们柏拉图式恋爱。”
“什么?!”
“你不知道?”
“……没往那出想啊!”
“……还有,小雨也算是我地里的白菜。”
一旁的马琳听后笑道:“马哥,你也算后知后觉了。人也和继科、大昕那两对一样,谈了有段时日了。”
“哦?继科和龙崽谈多久了?”对面的秦志戬磨牙问道。
“没、没多久吧……”琳酱继续低头啃鸡爪。
“马哥,你怎么突然问起这个了?”王皓剔着牙。
“看到小胖手机里的相册了,除了美食就是小雨的照片,以及两人的合照……”
“……你咋知道小胖的手机密码?”
“……小雨的生日!”
“噗!”邻桌的肖战正喝着汤,一口差点喷出来,“咋的现在都流行用生日作密码?”
吴敬平老爷子默默地擦了擦桌面,“生日怎么了?好记又有意义!”
“还说呢!许昕那娃先前也用我们博儿生日作密码!”接过吴指导递来的纸巾抹了抹嘴,“有次我在一边看博儿和他对啦,两人手机都在场边。我想着拿博儿手机把他们的一段对拉拍下来。然后输密码、摄像。录完后我想回看下,一翻全是我们博儿的丑照和许昕的自拍照!”
“我们大昕怎么了!我们大昕多好!密码还知道用方博的!你嫌弃个什么劲!”秦志戬搁下筷子愤愤不平。
一旁的吴老爷子也点头附和。
“你还嫌弃我们继科呢!”
“继科现在不是你的!是国正的!”
刘国正指导啃着鸡腿表示并不想掺合。
秦志戬其实那天也在场,就在隔壁看马龙和张继科对拉,且亲眼目睹肖战用许昕的手机拍了段视频。
然后镇定地拿起一边张继科的手机,想着看看他相册里有些啥,平常看他文艺的很,也不知龙崽照片占了几成。
输完一串数字后,开始盯着和马龙对拉的张继科咬牙切齿:竟然不用龙崽的生日作密码!

fin

评论(40)

热度(44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