榴芒菇

小号「榴芒菇①」不会注销,未来会发点东西或整理点文

天坛公寓(ABO)3.

半现实
时间线忽略
私设20岁分化
ooc和bug是我的


到底最后,樊振东念着他昕哥待他不薄,不忍看他被肖门大师兄追杀,生生将打了一半的字逐个删去。

两人没等周雨方博出来,就各怀心思回了宿舍。

张继科揽着马龙回房间,看到许大蟒失心疯一样在走廊上傻乐着,旁边跟着一脸复杂神情的小胖子。

“小胖,许昕咋了?”张继科拉住樊振东的胳膊莫名其妙的问。

樊振东抬头看了眼他科哥和他龙哥,然后瞥了眼走前头的许昕,叹了口气说:“估计高兴傻了……从外头回来一路笑道现在了。”

马龙扯了扯嘴角,皱起眉头很不解,“有啥喜事吗?队里新年放假还有大半个月呢。”

“额,就是……”樊振东正考虑要不要实话实说时,许昕突然停下脚步转过头警告小胖子,“你他妈敢泄露出去的话,你懂的!”

一小时之内,被同一个人威胁恐吓了两次,樊振东觉得简直世风日下,道德沦丧。

张继科和马龙互看了一眼,更加好奇了。

刚想拦了许昕问清楚时,楼梯口拐上来两个人,一人各背着个球包聊得欢。

“方博,许昕有事瞒你!”张继科翘起嘴角喊道。

许昕用日了黑狗的神情狠狠瞪了他师兄男人一眼。

眼看着自家小可爱瞬间敛了笑容,一步作两步走过来,戳着他的肩膀一阵噼里啪啦,“瞎子,你又背着我干什么了?!卖了我的游戏装备还是把我的英伦绿球鞋扔了?!”

“我没!我不!”许大蟒抓住方博的手,将人固定住,“能别听老张瞎扯吗!”

“博哥我作证,昕哥什么都没干!”樊振东举起四根手指,还不忘哀怨地扫了一眼张继科。

马龙跳出来调解道:“大博儿,你淡定点,是继科一时嘴快了。不过也怪大昕,自己在那傻乐个不停,我俩只是好奇问下,他还威胁小胖不准说,继科才跑了火车。”

周雨凑过来疑惑地问:“小胖是知道了什么昕哥的不可告人的秘密?”

“你才不可告人呢!”许昕无奈地扫视了这一群人,然后伸长脖子看了看走廊两侧,确保这时候大家都在食堂并无其他人,才低头圈过不明所以的方博,“博儿,你刚去公寓外面药店买啥了?”

“我买——哎?!你咋知道我去药店了?!”方博甩了甩胳膊推开他,怒目而视,“你跟踪我!”

许昕扶额叹息:“这不是重点,重点是你买的东西!”

一旁默默看着的马龙瞬间僵住了身体,他大概猜出许昕傻乐的原因了。

周雨瞧见马龙不自在的神情,琢磨着如何打哈哈时,许昕的一记直球打得在场的其他五人措手不及,“博儿,你是不是怀孕了?”

马龙已在心里念起了“阿弥陀佛”,大博儿我对不住你。

张继科思绪万千:卧槽,被邱哥知道,大蟒可真的要被日仙人板板了!不对,我比许昕先标记的,为啥我龙还没怀!

樊振东抠着手上的倒刺,偷偷瞄着周雨:同是92line,博哥都揣崽子了,雨哥还一天到晚懵懵懂懂。我啥时候才能分化?!

周雨则只有一个想法:咋办?要不要将实情说出来?博哥这孩子是怀好还是不怀好?

而方博大脑清零了片刻,随后跳起来直接一个暴扣,“许昕做你的大头梦!买验孕棒就是怀孕了吗?!瞎子还带B超功能?!”

“那你买啥验孕棒?”

“谁说是我自己用?!”方博气呼呼地扔了一记眼刀。

楼梯上传来队员们打闹的声音。

“你俩能别在走廊上聊验孕棒吗?”张继科再次揽过马龙,将人往套间里带,“走走走,去屋里说。”



“那你是为谁买的?”许昕接过方博的包放好,然后失望地坐下,“害我白激动一场!”

方博在周雨和马龙之间来回扫视,不知道如何开口。

“小雨,我觉得——”方博正想把这个球踢给周雨时,
樊振东激动地站起来,不小心带翻了椅子,“雨哥你……”

张继科拍了拍他的肩膀,将椅子扶起,“太沉不住气了。”

“我啥?”周雨不解的问。

“你……你有Alpha了?”

马龙捂着眼睛,觉得是自己拖累了两个弟弟。

这章略短别嫌弃,下章给补回来
(pytag应该还没问题吧,有问题再删了)

tbc

评论(30)

热度(299)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