榴芒菇

小号「榴芒菇①」不会注销,未来会发点东西或整理点文

天坛公寓(ABO)5.

半现实
时间线忽略
私设20岁分化
ooc和bug是我的



“龙崽咋就不能练了?!嗯?”秦爸举着拍子怼到张继科面前。

张继科心虚地退后了两步,尴尬地摸了摸鼻子,“因为、因为……孕夫不能跑跳啊……”声音越说越轻。

马龙在秦指反应过来之前急忙跑过去挡在自家alpha身前:开玩笑,不能孩子还没出生就没亲爹。

“秦指,我们也不是——”

“张!继!科!你还我崽!”秦爸爸拉开马龙就挥着拍子上前去揍人。

训练馆瞬间鸦雀无声,除了到处是乒乓球落地的声音。

科哥药丸。方博和周雨咬着耳朵。

要救吗?许昕和樊振东使着眼色。

不救!

张继科下一秒就开始满场蹿,嘴里还不住的解释,“秦指,我俩不是有意的,那真是计划外!咱能坐下来好好说吗?!”

“我这暴脾气!你拱了我的崽,现在还搞出人命,我能心平气和跟你说啥!说个锤子!”秦爸爸跟在后头边追边吼。


“啊!龙队是怀了?”

“应该是吧,你没听秦指导说搞出人命了吗?”

“也是,不然科哥不可能被秦指导这么追杀。”

“哇,国乒下一代就要出来了!”

“那这岂不是影响龙队的职业生涯?”

“这肯定啦,不过龙队都是全满贯了,应该没有遗憾了。”

“哎,谁让龙哥是个O呢……”
……

球馆内到处是窃窃私语,即使装模作样的练着球,但视线还是有意无意的看向奔跑二人组。

难得上午刘爸爸不在,肖指看着快失控的场面,忙叉腰嚷嚷所有队员专心练球。

等球馆再次响起有节奏的练球声时,肖爸皱着脸思考如何拯救徒弟于水火。一扭头看到马龙捏着球拍在场边焦急地跺脚,想着要不让龙仔去制止老秦。

好在秦指到底人到中年,体力远不如张继科正当年。追了两圈就停下撑着膝盖喘粗气。

马龙急忙过去将他掺往场边椅子坐下,还不忘递上拧开的水杯,“师傅,别为难继科儿了。这事也不是他一个人的错……”

“龙崽你……”

秦爸爸心气不顺,靠在椅背上看着肖战拉着张继科走过来。

“我说老秦,你至于嘛!你看看把我们继科追成啥样了,我们还练不练球了。”

无视对方扫来的白眼,肖指拖了两把椅子跟秦门师徒面对面,“来亲家,咱好好聊聊孩子的事。”

“谁跟你亲家!”

“唉?别不承认啊,人俩孩子自从二十岁分化后标记,到现在可八年了!搞出孩子也正常啊……”肖爸回头看了眼不远处,又嘟囔了句,“再说你们许昕可是拐了我们方博儿的,怎么不算亲家?”

“我不跟你瞎掰扯。我们龙崽现在正是职业生涯的高峰期,可不能被个孩子毁了!”

张继科低眉顺眼地坐着,已没有早上时的心花怒放,是呀,自己只激动于要当爹了,却没有考虑龙仔的感受。

“我考虑好了,我会生下来。”马龙用眼神安抚着对面的藏獒,然后认真的对秦指说道,“秦指,这些年打下来,该拿的奖项我都拿了,我也没有遗憾了。我知道你关心爱护我,但这孩子来了也是缘分,我不能弃了他。再说最多只停个一年我又能回到赛场上。”

秦指导动容地拍了拍他的手背,叹了口气:“随你吧,队里放假前去给刘指导打个报告。”说着站起身,然而又想到了什么,磨着牙回过头,“我可不想我徒孙一出生就是黑户!”

见两位主管教练先后离开后,张继科拉起马龙的手,担忧道:“龙,你……是真心的吗?你不后悔?”

“真的不后悔。……但有点遗憾,”马龙撅着嘴喃喃道,“再拿一次世乒赛冠军,我才真正跟你比肩。”

张继科“噗”地笑出声,捏了捏他的手背:“龙仔,你已经足够强了,要说比肩的话,是我不能跟你比肩,你看你都全满贯了呢。”

“你俩能别商业互吹了吗?”路过的林高远嫌弃的挑挑……眉?

“我不管,等我一年后回到赛场,我一定要真正的追上你!”

“好好好,我等着。不过麻烦你这一年内给我好好的爱护自己,及肚里的宝宝。”张继科笑皱了一张脸,“另外,我还欠你个求婚。”



两天后,匈牙利小分队携手去打公开赛了,队里瞬间冷清了不少。

自从狗哥夫妇和队里打了报告后,开始变本加厉地秀起了恩爱。

这天下训后,马龙裹着橙子皮坐到许大蟒和樊小胖身边,递给两人一人一盒纯牛奶。

“师兄,我喜欢甜的。”许昕又将牛奶推回去。

“也对,你喜欢方博牛奶。”队长嘻嘻嘻地收回牛奶。
洗心选手觉得自己一定有个假师兄!

樊振东挠挠脸,也将牛奶推回去,“龙哥,我、我喜欢酸奶。”

“也是,不是小雨给的就是没味道。”队长再次嘻嘻嘻地收回牛奶。

环赠东选手只能抱住胖胖的自己。

张继科端着俩餐盘过来一屁股坐在马龙对面。

“继科儿,给。”马龙将插好吸管的牛奶推到他面前,笑呵呵地让他喝。

“你喝吧,你需要补补钙。”说着推了回去。

“不,你的脚还没好全,也要补补钙!”说着再次推过去。

许大蟒受不了了,直接拿起牛奶狠狠吸了一大口,“你俩够了!对象不在身边的就要看你们秀吗!”

“没让你看啊。”张.就欺负你不是单身狗胜似单身狗.继科津津有味嚼着黄瓜。

马龙吐吐舌头,开始舀蛋羹吃,吃到一半拄着下巴问默默低头扒饭的樊振东:“小胖儿,后天你生日咋过啊,要不要一起出去吃个饭唱个歌?”

樊振东咽下嘴里的饭,摆了摆手,“别了,就大家一起在食堂点点菜吧。”

“这咋行,好歹20岁生日啊!没事,科哥给你包场庆生如何?”土豪张豪气地拍了拍身边边的小胖子。

“科哥,真的不用!”

“肯定是周雨不在,也没心思过生日了。”许昕晃着脑袋,也没心思继续吃了。

啊,好想小圆脸啊!

樊振东揉了揉发热的面颊,准备起身离开。

“小胖你吃好了?不对啊,今天才吃了两碗啊?!”

吃饭不积极,思想有问题。

“昕哥,我吃不下,最近感觉有点躁,体温有点升高,应该是感冒了,我先回宿舍了。”不等三老大哥回应,就端起餐盘走了。


92line夺得公开赛双打冠军时,许昕是在樊振东房间看的直播。

看到两人握着奖杯时,许昕虽然之前刺了两句方博,但心里是分为高兴骄傲的。

真好,我不在身边,你也能独当一面站在顶端。

而樊振东在一边数着日子,用发烫的手心蹭了蹭大腿,雨哥还有两天就要回来了吧。

tbc

评论(13)

热度(28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