榴芒菇

小号「榴芒菇①」不会注销,未来会发点东西或整理点文

天坛公寓(ABO)6.

半现实
时间线忽略
ooc和bug是我的


樊小胖在教练和哥哥们的祝福中度过了20岁的生日,也收到了来不少来自球迷们的礼物。

这应该是快乐而幸福的一天,然而他总觉得缺少点什么,没能使这个生日更完美。

是了,雨哥不在身边。

架不住几位老大哥的热情,最后还是在公寓旁边的火锅店搓了一顿。

直到回宿舍整理礼物时,周雨才发来了视频通话邀请。

樊振东欣喜地接通,还没等周雨开口,就迫不及待地问他雨哥啥时回来。

周雨笑着说自己正在收拾行李了,看到小孩立马弯起的眉眼,然后开始唱起了生日歌。

樊振东乐呵呵地听着,心里忍不住为他鸣不平,谁说雨哥唱歌跑调了?他唱的生日歌最是好听了!

“雨哥,谢谢你,希望我今年的生日愿望快点实现。另外,祝贺雨哥和博哥拿了双打冠军,嘻嘻。”樊振东抿着嘴羞涩地笑着。

周雨道了谢,并捂着嘴笑说你的愿望必须很快会实现。最后催着小孩早点睡觉,自己则要继续收拾整理。

樊振东挂了视频,摸着手机屏幕,今年的生日愿望是希望雨哥和我在一起。

这,应该会实现吧,毕竟你说过会实现。


今天匈牙利小分队就要回国了,队里已经派车去机场了。

许昕心情颇佳地喝着豆浆咬着油条,心里计划着美事。

“大蟒啊,你口水流下来了。”张继科在他对面坐下,拿起一个茶叶蛋开始剥。

许昕兹溜了一下,摸了摸嘴角,然后抢了老张刚剥好的蛋。

“嗨吖,你信不信今晚用蛇羹给匈牙利小分队接风?!”

许昕将蛋丢回黑势力碗中,还不忘剜他一眼,“我师兄呢?我要告状!”

张继科低头舀着粥,表示并不想搭理。

“我要告诉老秦,你虐待他的龙崽!”许昕站起身假意张望找秦爸的身影。

“给我坐下!”张继科心太累,踩了对面人一脚,“你师兄还在睡呢!我待会给他带点吃的。”

许昕讪讪地坐下继续喝豆浆,望了望四周觉得有哪里不对,“哎?小胖呢?怎么没来吃早饭啊?”

张继科耸耸肩膀,理所当然道:“应该跟着去机场了吧。”

“卧槽,去接机咋不知会我一声呢!”

“知会你干啥?去吓吓方博?”

“送惊喜啊!”许大蟒嘚瑟地探过头说,“知道吗?博儿的发情期就要到了,这次我特意做好了万全准备!嘿嘿嘿!”

“准备啥?”张继科抬眼问。

“当然是准备如何度过一个完美的发情期啊!”许昕咬着油条美滋滋的说。


两人吃完早餐,许昕诧异地看着张继科打包了食堂所有种类的早点后,携同回了宿舍。

一拐歪就看到樊振东房间门口围了一堆人,不住地垫起脚往里看。

张继科回房没看到马龙,放好早点便出门找人,正好看到他的龙仔着急忙慌地从樊振东门口挤出来。

“龙,什么情况?”

马龙抓住他的手,急忙让他打电话:“小胖分化了!刚通知了队医,你现在打电话让刘指吴指他们过来!我手机落房间了!”

“好好,我马上打。”张继科边掏电话边问,“小胖分化成什么了?”

“还不清楚,不过好浓的一股竹子味儿,我闻了脚差点一软。”

“那八成是alpha了……你回房间待着别出来。”


小分队回来的时候,公寓门口门可罗雀。

“咦?不欢迎我们吗?”方博拖着小箱子嘟囔着。

周雨也奇怪,心里还有点小失落,以往若自己出去打比赛,小胖肯定会早早守在门口等候了。

“走吧,也许都赖床呢!”

楼上蹬蹬蹬跑下一个小队员,是二队的孩子,看到周雨回来了,忙拉住他的胳膊往楼上冲,“雨哥,快!小胖分化了,一直喊着你的名字!”

周雨懵逼着跟着上了楼。

樊振东满脸通红的在床上翻滚,看上去并不好受,捏着床单嘴里不停地叫着周雨。

队医还没过来,房间只留了几个alpha队员看顾。

“老张,小胖确定是alpha吗?”许昕转身准备回去拿自己的抑制剂。

“应该错不了,你闻闻这满房间的味儿,冲得很,连那些刚分化不久的alpha都受不了。”张继科拉住他,“你别麻烦了,队医和教练在来了。”

“雨哥来了!”门外某个小队员喊了句。

“挖槽,小雨怎么能进来!”张继科忙起身想去堵人,然而下一秒周雨已跑进来了。

“小胖呢!小胖咋样啦!”周雨无视周围一圈alpha,奔到床前握住小孩的手。

樊振东敏锐的闻到一股清新的草莓味,既陌生又熟悉,费力地睁开眼,原来是雨哥。

就在周雨想问问情况时,樊振东抬起身搂住了他,鼻子不住地往他脖颈拱:“雨哥……小雨……小雨……”

张继科和许昕一看,情况不妙,赶紧过去拉人。奈何小孩力气大的很,又处于失控状态,紧紧抱着周雨不撒手。

而周雨已然被吓懵忘记了挣脱。

“小胖!快住嘴!”正当樊振东准备咬上周雨的后颈时,门口的刘爸爸一声大吼,后面跟着吴指和队医。

tbc

评论(19)

热度(24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