榴芒菇

小号「榴芒菇①」不会注销,未来会发点东西或整理点文

天坛公寓(ABO)8.

半现实
时间线忽略
bug太多,不要在意
ooc是我的



“你不知道吗?”方博端着餐盘小心翼翼地坐到老位子上。

“我应该知道啥?”周雨看着他餐盘中高高堆起的肉和餐,咽了咽口水反问。

“队里可都默认你和小胖是一对。”方博看了他一眼,开始大快朵颐,“所以,你还哪有什么清白啊……”

周雨用日了狗的心情狠狠戳着米饭,“靠,谁传的谣言,问过当事人我了吗!”

方博低头吃饭不想回应。

“我还想呢,我这么个肤白貌美大长腿的小青年,都24了,竟然没人追!”周雨越说越越气愤。

“那些人到想追你啊,可都被小胖唬走了。”方博喝了口汤继续吃。

周雨压低声音嘟囔:“都怪小胖,我都没好好享受下被追的滋味。”

小圆脸抬起头翻了个白眼,“拉倒吧,你可一直在被追。”

两人草草吃好饭,各自又打包了一份晚餐带走。

方博拎着打包袋,边走边为自己找借口:我只是正好空着顺便为那瞎子打饭,才不是心疼他上午照顾小胖下午训练累呢。


周雨站在樊振东的房门口,不知道他醒没,分化结束了吗?自己该不该进去?上午差点被他标记,见面了会不会很尴尬?自己还没理清对他的想法呢。

正当周雨犹豫不定时,门从里被拉开了。

“雨哥?……你,有事吗?”

“我、我给你打了点饭,既然你起了,那你先拿着,我回去了。”周雨不自然地挠了挠头发,眼睛也不敢跟站门口的人对视,直接将手中的袋子塞人手里。

下训回来的队员们陆续经过他们身边。

“哟,雨哥真贤惠那。”眉毛哥吹着口哨说道。

“老公,没见你对我这个大房这么上心过。”林妹妹甩着球包碰碰周雨。

“师兄,记得常回娘家看看。”梁甜甜揽着大头朝周雨眨眼睛。
……

脸皮薄的小豹子塞完袋子转身就想跑,被小孩拉住了手拖进了房。

“干啥呢!又要被人误会了!”说着使劲抽回手。

樊振东松开他的手,走到桌旁下打包袋。

“雨哥你讨厌我吗?”

“不讨厌啊。”

“那你这么排斥跟我身体接触……”樊小胖不开心了,樊小胖有小情绪了。

“我、我没排斥,”周雨摸了摸鼻子,斟酌着说,“只是你现在分化成A了,咱俩……该避嫌了,不能老腻一块。”

樊振东气不过,再次拉起周雨的手看他,“为什么要避嫌?我就是要和你腻一块!”

周雨侧过身避开他的视线,“可我是omega啊,我们——”

“周雨!”小孩扳过他的头,然后握着他的肩膀真诚地说,“有句话我想说很久了,我今天一定要跟你说。”

周雨抬头看他,一眼万年的眼睛里有慌张,有不安,亦有期待。

“我、我真的……很喜欢你,不是弟弟对哥哥的喜欢,是、是想和你一辈子的喜欢,想和你牵手、拥抱、亲亲,甚至……甚至睡觉……”

“你说什么呢!”周雨脸燥得不行。

“反正就是和要你结婚的那种!”樊振东说完,脸也是烫的不行。

他放开周雨,低头开始抠起了手。见周雨半天没反应,又抬头眼巴巴看他,“雨哥,你给个回应呗,行不行都让我来个痛快。”

周雨听了“噗”地笑出声,气氛瞬间轻松了些,“让我考虑考虑……嗯……看你表现吧。”

“啊?这算什么答案?”小胖子凑过去满脸委屈,“雨哥,我对你还不够好吗?”

周雨学着他龙哥,嘻嘻嘻地仰头笑,然后走到门口开门。

卧槽!门外众人异口同声喊了句,差点全都栽进去。

“你、你们……”周雨和樊振东惊讶地看着眼前的吃瓜群众。

“哈,百年好合!”

“早生贵子!”

“举案齐眉!”

“福如东海!”

“天天向上!”
……

吃瓜群众开始尴尬地送祝福。

“走走走!什么早生贵子举案齐眉!我弟还没答应好吗!”

老张蹦出来开始赶人。

许昕和方博对视一眼,向隔壁房出来看热闹的马龙喊道:“龙哥,快把小胖的丈母娘拉走!”

“昂,又给自己加戏,继科儿你不累啊!”马龙笑着走过来。

张继科每人不轻不重的给了一脚,许昕拍拍屁股拽起方博把他拉走,“走,博儿,马上队里又要有一对辣眼睛的了。”

“干啥呀,我还有话跟小雨说呢!”

“说啥说,当灯泡有意思吗!来,今晚跟你交流交流omega有哪些权利和义务。”


这章主胖雨
tbc

啊,胖雨终于跟上另两对进度了
一家人就是要整整齐齐的

评论(16)

热度(23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