榴芒菇

小号「榴芒菇①」不会注销,未来会发点东西或整理点文

虎“妈”猫爸

abo无脑小段子


周末更文





问:在家里,您是严父还是慈父?

 


科:这要看孩子了。

(怎么说?)

科:性别决定一切。

(额......)

龙:我们家狗崽子性格随他爹,我不严一点,说不定今天逗猫惹狗,明天撩妹子撩汉子,甚至追着人剁手指。

 


蟒:严父吧,毕竟我家那口子自己都还像个孩子,而且他那张圆脸怎么凶都觉得可爱,孩子根本不怕他。

(博:你特么再说一遍!)

蟒:我说我就喜欢宠着你(づ ̄3 ̄)づ

博:只要不给我搞事情,一切好说。

 


胖:看我雨哥。

(嗯??)

胖:只要惹了小雨生气,那我肯定就是严父了。

雨:大多数情况下算慈父,但我一旦生气,不用我动手,小胖就会上前严厉的批评教育。所以我们家胖妞宁愿惹小胖也不会来惹我生气。

 


 

评论(3)

热度(12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