榴芒菇

小号「榴芒菇①」不会注销,未来会发点东西或整理点文

小段子

某火锅店

 

“先生,买单。”

 

杀獒蟒胖面面相觑。

 

胖:“你们知道的,我……我的小钱钱一向都在小雨那。”

 

蟒:“都别看我,自从上回周雨给方博传授了几条治家要点,最近盯我盯得紧,支付宝微信都只有一个零头!”

 

獒:“啧,上次搞浪漫,不小心让龙仔知道了我六位数的私房钱,现在已经一锅端了。”

 

三人又是叹气又是摇头。

 

獒:“我还是给你们龙哥打个电话,让他来买下单吧。”

 

杀神忍不住敲桌子:“你们怎么不问我?”

 

獒蟒胖:“玘哥你?麻烦心里有点B数。”

 

杀神默默脱了鞋,从鞋垫下抠出十张红色票子。





晚上更文

评论(27)

热度(19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