榴芒菇

小号「榴芒菇①」不会注销,未来会发点东西或整理点文

天坛公寓(ABO)11.

半现实
时间线忽略
bug太多,不要在意
ooc是我的


新年前两天,队里因着马上要放假了,氛围分外喜气洋洋,连日常训练也是轻松祥和。

当然张继科除外。

“龙仔,玘哥有说什么时候到吗?”

马龙坐在场边喝着自家alpha拧开递来的热水,他刚帮着秦指指导了几个弟弟训练,现在有点渴。

“昂,估计快到机场了吧。”

老张拿起椅子上的绿色棉袄站起身。

“继科儿,你干啥去?”

“看啊能赶上接机。”老张继续收拾球包。

马龙放下保温杯,拉住他的手笑嗔道:“玘哥哪次来北京不都是自己打车来的?你今天上赶着去接机几个意思?”

张继科苦着脸,“……这不是想临时抱抱佛脚看啊来得及……”

“这话咋讲?”

“老张是想让玘哥到时手下留情!”许昕打完一场练习赛,拿着毛巾坐过来。

“玘哥还能揍你不成。”马龙无奈地摇摇头,将人拉回座位。

“是不能揍我,但是能怼死我……”张继科抹了把脸,头疼道,“他到现在还完全不能放心把你交给我,更别说你现在意外怀孕了……”

“不行,我得亲自去接。”说着再次起身准备走。

“哈哈哈,老张你也有今天!让你前段时间各种瞎得瑟瞎捣乱!”许昕靠在椅背上笑得花枝乱颤,无视了张继科扔过来的眼刀。

马龙侧过身轻踢了大蟒一脚,“大昕,不要则样,小心乐极生悲哦。”



正当三剑客互相伤害时,场馆门口突然热闹起来。

周雨方博林高远等小队员呼啦一下子涌过去,嘴里喊着“玘哥”“杀哥”“偶像”。

许昕虽然视力不好,但听力极佳,“哎,老张你不用去机场了,直接回宿舍躲着吧!”

马龙见此情景也站起来,“玘哥到了吗!”说着兴奋地疾步上前去。

张继科瞪了许大蟒一眼,急忙跟在媳妇身后护着。

“方博儿,你脸咋又圆了,这眼袋真的是,快赶上你叔了!”

“小胖子,你刚跑过来地板都抖了!”

“嗨呀,周雨你喊我的一嗓子震得我耳膜疼。”

“高远,下次推荐好用的眉笔给你啊。”
……

陈玘挨个摸摸头,笑得像弥勒佛。

“小龙人儿!”摸了一圈,踮起脚尖看到了站外围朝他招手的马龙。

陈玘正了正表情,摆摆手让孩子们回去练球。

“你咋裹这样严实?感冒了?”说着便上手试温度。

张继科嘿嘿地凑过来喊了声“玘哥”,然后不动声色地将马龙往自己身边拉了拉,“咋提前到了呢,我还打算来接机呢。”

“你可拉倒吧,以前见你来接过机吗?!”杀神撇撇嘴嫌弃道。

“玘哥我没感冒啦,就继科瞎操心,一定要让我穿暖了不可。”马龙此刻笑得窝心,亲哥和爱人都在身边关心着自己。

“继科就该这么做!”陈玘扭头看了看训练场地又端详了下马龙,“哎,龙崽你刚没在练球吗?”

“我师兄暂时可打不了球,哦,至少近一年!”许·獒龙·代言人跟过来【好心】解释。

就你有嘴会吧吧吧!老张心里突突道。

“这什么情况了?!”陈玘拉过马龙上下打量一番,见马龙只是羞涩的笑,扫了一眼身边紧张的某人,“继科,你是不又搞事了?”

“玘哥,我揣崽子了。”马龙摸摸肚子,然后笑弯了眼。

许昕在心中倒数:3、2……

“张继科!!你当初怎么像我保证的?!”杀神拿出当年球场上削人的气魄,把肩上的背包一扔,直接上手怼到亲师弟脸上,“说好的会不让他难过呢?!说好的会尊重他的所有选择呢?!说好的支持他的所有梦想呢?!都喂狗了吗!……不对,都被你吃了吗!”

陈玘仰着头有点累,又退后了两步,“说,是不是你想要孩子,所以逼着龙崽答应的?”

马龙目瞪口呆看着,回过神后忙横插到中间挡在张继科面前,“玘哥!不是你想的那样!这孩子是个意外,是我想要生下来的。而且,我的梦想没有放弃,顶多一年我就又会回球场上。”

张继科感动了一把,小心地拉开马龙,“玘哥,我没忘当初的承诺,虽然这孩子来得不是时候,但在我心里龙仔永远第一位!”

“你丫的,暂时别跟我说话!”陈玘叉着腰哼了声,心里还是愤愤不平。

马龙捡起地上的包递给他哥,“玘哥,你别怪继科了。”说完还不忘向旁边的吃瓜师弟眨眨眼睛。

“啊,玘哥啊,咱待会去食堂吃饭呗,等晚上下训后再出去搓一顿如何?”许昕机灵地跑到陈玘另一边。

“行,晚上是要一起搓一顿,叫上博儿小雨小胖他们。”陈玘伸伸脖子,扫视了一周,“哎,方博儿呢?刚想跟他说,他叔下午的飞机到。”

“……邱、邱、邱哥也来?!”许昕拍拍自己的脸,怕听错了。

“那敢情好啊,咱师兄弟几个又能聚齐了!”老张看了眼尬笑的许大蟒,心情突然有点小舒爽。

陈玘斜了他一眼,表示暂时不想搭理你。然后看了看不远处,正帮周雨递毛巾递水的樊振东。

“哟,小胖这是拿下周雨了?”

“还没呢,人正在考察期,努力表现中。不过啊,也八九不离十了。”马龙笑着回道。

陈玘噗嗤一声,“咋地,小雨这孩子还学会给出难题了?”

“可不止呢,还要过了他科哥这一关。”许昕挑挑眉说。

“继科,辛辛苦苦养大的白菜被拱不好受吧?”

tbc

评论(22)

热度(21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